谁都不认识的地方最好啦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全运獒龙记录:单打第二轮-继科vs周恺,马龙vs张超。

龙超在1号台比赛。进行到一半,科恺才入场热身,位置是c看台方向1号台的左边的2号台。继科入场前在场边喝水,眼睛就一直看1号台的赛况。

半个小时后龙结束比赛,下来在场边和雷哥说话,眼睛也一直关注2号台。

到姐过来叫龙,估计是要做赛后采访。龙收拾东西跟着到姐离开,路过2号台。没到2号台时,龙都还看着2号台。快到时,zk同学下网,科来捡球。科一回头,龙就假装直视的往前走。我能拍到的视角,两人同框时几乎没有视线的交集。而龙一转弯走到领奖台边道,又转头看了下赛况,不舍的离开了。

(念念碎:现在两人的公共场合几乎就不交集。可是说不交集也不全对,眼神和不自觉的动作、言语又出卖了他们。像赛场上的关注,像技战术的使用,像采访时互cue。他们还很坦荡荡,有糖,就还有明天)

评论(8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