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都不认识的地方最好啦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龙说,赛前犹豫过,已经拿过一次世锦赛金牌,这次是以轻松的心态面对还是再拼一次,刘指导肯定的说了一种心态,但不能说(确定不能说?看完的人应该都猜到了吧)。
这次想感谢继科儿,他是我的榜样,之前仰望他,现在终于跟他肩并肩。

龙说的互相影响一直都在,他说刘指导说我两是面镜子,有时候他影响我多一点,我就会努力些;有时候我成绩好点,又会影响他。

继科说,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反正我看他挺自然。

继科赛后第一个发微博说,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恭喜马龙。

继科说,在众多支持关注中,更不想输球,背上了巨大的包袱。

继科说,如果我和马龙不打球了,你们怎么办啊?

对啊,谢谢你们还站在球桌前。

我好像还能再看到你们走得更远!

你们是双子星啊❤❤

评论(1)

热度(30)